胡衡华赴浏阳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红色新闻 | 2020-04-03 07:46:40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4月3日讯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登辉 凌晴)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赴浏阳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保持冲劲、危中寻机,加快金阳新城建设,在“双过半、双胜利”大考中树标杆展风采。

  市领导黎春秋、张宏益、廖建华、邱继兴参加调研。

  豪恩声学总部生产基地总投资50亿元,项目一期将于今年6月投产。胡衡华详细询问项目铺排、产品领域等情况,希望项目方抢抓工期、提速加力,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他要求园区紧贴需求做好服务,帮助解决用工等难题。走进蓝思科技的党群活动室,胡衡华了解企业党建工作情况,鼓励蓝思科技等非公企业筑牢党建根基、点燃红色引擎,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上走出特色化的路子。

  座谈中,胡衡华对浏阳经济发展、抗击疫情、产能恢复、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分析当前风险挑战和发展机遇,保持清醒认识,主动寻找差距,以战略眼光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胡衡华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加速金阳新城建设。加快两园合一,以行政融合带动要素融合、功能融合、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加快完善规划,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加快出台金阳新城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确保规划的前瞻性和引领性。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抢抓黄花机场改扩建机遇,统筹好路网等基础设施,推动一批项目年内开工。加快产业发展,突出蓝思、惠科、天岳等龙头项目带动作用,形成更加稳固的产业集群。二要争分夺秒推进项目落地达效。围绕重大项目进度抓投资,加快形成实物量。抢抓政策机遇,成立工作专班,争取重大产业、基础设施、新基建等项目进笼子、争资金、见实效。加快工业技改步伐,鼓励引导企业迅速上马。三要精准发力推进市场消费升温。营造消费环境,利用节假日做好活动策划。把握消费重点,做活乡村旅游产业,切实富民增收。扩大消费群体,吸引和发动湘赣边消费。四要毫不放松巩固安全稳定防线。确保外防输入不松劲,完善入境人员核查机制,做到“点对点”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抓好森林防火、防汛备汛等工作,紧盯花炮、建筑施工等安全,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基本民生不受影响,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财政金融等领域零重大风险。

  胡衡华强调,要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治理。在基层党建尤其是“两新”组织建设方面继续探索、不断实践,把加强党建与解决发展问题、民生问题、治理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双过半、双胜利”强化组织保证。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