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红色新闻 | 2020-05-15 19:31:4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抓紧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增强发展动能

  郑建新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5月15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左>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星辰在线5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5月15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推动重大企业项目建设,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紧抓项目建设,加快增强发展动能,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副市长邱继兴参加。

  郑建新一行首先来到天际汽车长沙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该项目是天际汽车的智能化整车生产基地,项目预计今年6月竣工,8月首车下线,2021年2月将开始批量生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能力。随后,郑建新来到桑德集团锂电池产业园。产业园内,厂房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郑建新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项目进展,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近年来,长沙以22条新兴优势产业链为抓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一大批先进制造业龙头企业纷纷落地落户,为汽车产业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天际汽车和桑德集团研发能力较强,产品技术成熟,希望企业增强信心,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实现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长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紧接着,郑建新一行考察了高新区环创园,全面了解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郑建新充分肯定长沙高新区干事创业氛围良好,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在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上半场取得优异成绩。他强调,长沙高新区要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大力精准招商,主动服务企业,第一时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推进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