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云上话两会③丨郑建新:抢抓机遇,以科技创新助推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红色新闻 | 2020-05-24 17:37:50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视频来源 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智慧长沙>)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制)      

     星辰在线5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丁木村)今年的全国两会,星辰在线报道组推出了全新的融媒报道节目——代表委员云访谈。本期云访谈,星辰在线特别转播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视频专访内容。

  郑建新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非常令人振奋,他从中看到了很多机遇,比如说增发国债、减免税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都与长沙相关。长沙要理解好、理解透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进一步发展实体经济、发展现代服务业,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实现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