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调研市属三大媒体:坚持适时适度、专业深度,展示长沙元素、长沙作为

红色新闻 | 2020-05-26 23:27:09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刚[左二]调研星辰在线。)

(听取长沙一线新媒体人的汇报。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摄

  星辰在线5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5月26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刚深入长沙晚报社、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星辰在线等市属媒体,调研指导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媒体新闻工作者。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市级媒体保持高度的政治热情,全面报道大会盛况,深入准确解读两会精神,唱响了两会报道的长沙声音。其中,长沙晚报推出《风雨无阻向前进——2020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长沙广电开设了专题《奋楫中流——长沙广电2020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星辰在线重点围绕《好“云”来——2020全国两会星辰记录》专题,充分融合AI、VR、H5、大数据分析等新媒体技术元素,特别推出了“代表委员云上话两会”“湘江云评论·青年说”“AI星辰云播报”“扶贫干部的期待”等系列特色融媒体“云报道”。

  陈刚对市属三大媒体的全国两会报道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道策划精心、报道用心、方式创新,大屏小屏同屏共振,掌上网上爆款频出。他强调,当前,新闻宣传的重中之重是全国两会新闻宣传,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最新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围绕复工复产复业复学,大力宣传长沙在“六保六稳”、消费恢复、科技创新、对外开放、产业链、供应链、增加就业等方面好经验、好做法。要强化策划意识,坚持适时适度、专业深度,突出长沙元素,为推动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