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红色新闻 | 2020-09-26 00:01:22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学深悟透 忠诚践行

更好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郑建新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通讯员 刘书勤/摄。)

  星辰在线9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夏建平、唐向阳、李蔚、刘明理、邱继兴、谭勇、朱东铁参加。

  郑建新强调,要学深悟透、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将精神实质传达到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对长沙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全市各地,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对长沙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贯穿到当前各项工作及“十四五”规划,更好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彰显省会担当、实现更大作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系列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政府各部门工作职责,逐条逐项梳理研究,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全面推动落实落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在长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郑建新要求,要驰而不息、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强化监管、正风肃纪和深化改革,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关键少数”,持续完善并落实预防和遏止腐败的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快推动行政审批事项下放,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统筹有序、务实高效做好当前工作。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管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工作调度,特别是做好“双节”期间重要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提前预防秋冬季新冠、流感等叠加风险,开展全面安全生产风险大排查,精准研判、履职尽责、积极应对“双节”期间的民生需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欢乐祥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