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会见智利驻华大使

红色新闻 | 2020-11-17 22:27:1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郑建新会见智利驻华大使

 

  (11月17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右>会见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鲁道夫·施密特·蒙特斯一行。通讯员刘书勤/摄。)

  星辰在线11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11月17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会见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鲁道夫·施密特·蒙特斯一行。智利驻华大使馆政治文化处处长罗德里格·托雷多、副市长朱东铁参加。

  郑建新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路易斯·鲁道夫·施密特·蒙特斯来长考察访问。他说,长沙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风光秀丽的山水洲城、产业兴旺的制造之城、加速崛起的开放新城。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长沙与智利之间的交流合作卓有成效。今年正值中智建交50周年,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宽领域经贸合作、深层次产业对接、常态化友好交往,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在经贸、教育、文化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路易斯·鲁道夫·施密特·蒙特斯说,长沙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希望今后长沙与智利进一步密切交往,在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加强友好合作,促进符合双方发展愿景的智利城市与长沙结交,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