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中共长沙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红色新闻 | 2021-01-08 10:47:16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柳佳路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1月8日,中共长沙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长沙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的决定》、《中共长沙市委关于制定长沙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讲话。

  (1月8日,中共长沙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