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长沙发布建设智慧城市示范城市顶层设计纲要

红色新闻 | 2021-01-14 11:15:46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1月14日上午,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城市顶层设计和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出席并进行新闻发布。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夏文斌,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现场。图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拍摄)

  发布会上,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城市顶层设计和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发布实施 ,描绘了“十四五”时期长沙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蓝图。

  会议透露,未来五年长沙将推进以数强基、夯实自主可控的新型基础设施,以数兴业、发展高质量的数字经济,以智治市、构筑精准高效的智慧治理体系,以智善政、建设普惠便捷的惠民服务体系,构建“一脑赋能,数惠全城”的建设运行模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长沙打造成为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有品味的全国新型智慧城市样板和标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