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统筹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红色新闻 | 2021-01-29 14:56:3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月29日讯 据湖南省政府办公厅消息 2021年1月28日,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检查春节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慰问口岸一线人员。

  何报翔一行先后到长沙红星全球农批中心、长沙县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春节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何报翔强调,当前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趋紧,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强化责任,周密部署,精准施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发挥经营主体供应链优势,做好应急预案,加强产销对接,保障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蛋奶等民生商品和年货供应充足,确保物价稳定和生产安全,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何报翔一行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货运中心、T2航站楼国际出发厅查看了长沙航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对口岸一线人员表示了慰问,要求口岸各单位强化口岸卫生防疫检疫举措,有效防范疫情通过口岸传出传入风险,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以及省商务厅(省政府口岸办)、省市场监管局、省机场管理集团、长沙海关、湖南边检总站、长沙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