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看望慰问长沙老艺术家

红色新闻 | 2021-02-06 23:10:50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刘佳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2月5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刚走访慰问长沙部分名老艺术家。)

(陈刚一行向老艺术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听取他们对长沙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星辰在线2月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5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刚走访慰问长沙部分名老艺术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听取老艺术家们对长沙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过去一年,全市文艺战线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长沙市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正式挂牌,纪红建、张音悦入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邬建美入选中国文联“崇德尚艺,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团”,5人获评“湖南省首批文艺群体领军人才”。

(每到一处,陈刚都详细了解名老艺术家们的生活、创作情况,叮嘱老艺术家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陈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长篇历史小说《曾国藩》的作者、整理出版《曾国藩全集》的编辑家唐浩明,和著名编剧、制作人,电视剧《走向共和》编剧盛和煜,以及长沙市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领衔名家张锡良,感谢他们为繁荣长沙文化艺术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每到一处,陈刚都详细了解名老艺术家们的生活、创作情况,叮嘱老艺术家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陈刚寄语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与新时代同步伐,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要坚守艺术理想,沉下心来搞创作,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精品奉献人民,为长沙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