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红色新闻 | 2021-02-25 11:37:53
星辰在线 | 作者:唐朝昭 黄顺泽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朝昭 黄顺泽 邓芳)2月24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党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张庆和,秘书长谭志参加。

(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通讯员供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政协长沙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长沙市政协民主评议长沙“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的方案(草案)》《政协长沙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完善两区(自贸区和湘江新区)平台功能,创新试点政策体系,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体现省会担当”重点调研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政协长沙市委员会2021年宣传工作要点(草案)》《政协长沙市委员会2021年主席接待日安排表(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文树勋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各级政协机关落地见效,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建言资政,精心组织开展常委会重点调研、民主评议、对口协商和界别协商等各项工作,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长株潭一体化等中心工作彰显政协作为、展现政协担当。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