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红色新闻 | 2021-03-07 09:02:1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22451615026468_.pic_hd.jpg

  李微微参加所在界别分组讨论。

  星辰在线3月7日 据红网时刻讯(记者 王诗颖 )3月6日,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所在界别分组讨论。

  李微微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篇贯穿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穿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洋溢着大国自信,体现着底线思维,饱含着为民情怀,是一个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既有对“十四五”远期目标的战略规划,也有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战术布置,继续着眼未来、指引方向,又立足当下、科学务实。

  李微微表示,将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将报告部署的各项新任务、新要求转化为政协工作履职尽责的方向和重点,助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政策见效。

  “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建设国家先进制造业示范区。”李微微说,建议国家层面在“十四五”时期大力支持长株潭地区创建全国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同时在湖南设立国家级重大技术装备创新研究院,为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李微微还建议,制定完善推动种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加强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的种业创新体系,差异化建立一批种业创新中心,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来源:红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