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一行在北京考察融创中国、京东方等企业

红色新闻 | 2021-03-14 10:18:21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柳佳路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郑建新一行在北京考察融创中国、京东方等企业

  (此次会面,双方重点就相关项目的落地建设和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沟通对接。通讯员 谭黎松/摄)

  星辰在线3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3月13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一行在北京考察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中国)、京东方等企业,副市长邱继兴、朱东铁等参加。

  去年8月8日,长沙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文化旅游、高端商务、城市更新、产城融合、健康养老等多方面合作。此次会面,双方重点就相关项目的落地建设和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沟通对接。

  郑建新指出,近年来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烟火气十足,成为全国知名的“网红城市”。“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加快武汉、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写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长沙发展迎来新机遇。多年来,长沙和融创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切实将合作意向与合作内容精细化、具体化,持续增加在长投资、有效做优在长项目,打造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精品项目,更好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郑建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协调,着力构建双方相关负责人参与的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定期发布情况、互换信息,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尽早建成投入运营,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进行精准对接、精诚协作。

  郑建新强调,要进一步共建最优环境。去年长沙营商环境指数位居全国第9、中部第1,再次获评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构建“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的新型政商关系,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真诚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好务,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让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在长沙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13日上午,受郑建新市长委托,副市长邱继兴还专程考察走访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邱继兴表示,长沙将以京东方艺云公司总部为载体,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打造更多的应用场景,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性一流品质项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