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与陈文浩会谈

红色新闻 | 2021-03-17 07:46:3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3月17日讯  长沙晚报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登辉 凌晴)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与副省长陈文浩就长沙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参加。

  市领导夏建平、谭勇参加。

  吴桂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沙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她说,长沙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和“四个率先”要求,抢抓重大机遇,调整优化布局,聚焦打造区域发展支点和“双循环”重要节点,深度融入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推动中部地区加快崛起。为此,长沙明确了“五个着力”“五个持续”“五区建设”等一系列工作部署。恳请省政府在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长沙将着力调优存量、做大增量、提升质量,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陈文浩对长沙在城市建设、有机更新、生态环保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省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长沙,把更多资源配置到长沙。希望长沙在融入长江经济带、推进长株潭一体化、推动示范区和平台建设、建立健全污染联防联控联治机制等方面发挥引领表率作用。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