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专题调度岳麓峰会筹备工作

红色新闻 | 2021-04-13 07:55:05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吴桂英专题调度岳麓峰会筹备工作强调

  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峰会更加精彩更有水平更富实效

  星辰在线4月13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凌晴 陈登辉)报道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岳麓峰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精细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峰会更加精彩更有水平更富实效。

  市领导钟钢、陈刚出席。

  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15—17日在长沙举行。本届峰会以“智链新百年 云聚新高地”为主题,将举办包括开幕式及岳麓论坛、“7+1+1”专场活动及在线虚拟展厅、在线招聘会等多项专场活动。

  会上,吴桂英指出,互联网岳麓峰会到今年已是第八届,品牌效应、社会影响持续扩大。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之年,峰会组委会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强的担当抓好峰会举办各项工作,进一步打响“春有岳麓”特色品牌、强化“三高四新”平台支撑、彰显“开局之年”长沙作为,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赋力赋能赋势。

  吴桂英强调,要精细抓好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办好峰会。高标准做好会务组织工作,高度注重细节,加强工作统筹,做好服务保障,突出时代特征、行业特点和长沙特色。高水平做好峰会宣传工作,精准聚焦、深度策划,充分展示长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成果,集中展现长沙面向“十四五”的发展态势和发展潜力。高效能做好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吸引更多资金、技术、项目落地,最大限度释放峰会红利,促进峰会成果全面转化为发展成效。

  吴桂英强调,要落实各方责任,以更大合力办好峰会。岳麓峰会是全省的一项重大活动,要加强统筹,积极对接,协同配合。各相关领导要靠前指挥、专题调度,精准落实各项工作。要优化环境,切实做好重点路段、“窗口”地区的城市亮化、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日常管理等工作,充分展示城市形象和活力。要保障安全,完善预案,加强调度,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要注意节俭办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峰会特色鲜明、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