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与曹建国一行座谈

红色新闻 | 2021-05-12 08:35:4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5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一行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星辰在线5月12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冒蕞 刘笑雪)5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一行座谈。

  省领导张剑飞、陈飞参加座谈。

  许达哲说,湖南近年来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等优势产业实力日益增强,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经济、创新、开放、民生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特别是去年在战疫、战贫、战汛中交出了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时,肯定了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为湖南锚定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的奋斗目标。当前,我们正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需要深化同包括中国航发在内的各类实力企业的合作。希望中国航发立足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不断提升集团在湘企业的发展质效,进一步加大在湘产业布局力度,推动更多重大项目、科研团队向湖南集聚,在促进湖南航空产业发展、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贡献更大力量。

  曹建国说,中国航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湖南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创新研发和产业布局,积极融入“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与湖南携手为国家航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