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举行面试 张宏益巡考

红色新闻 | 2021-05-30 11:54:4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确保公平公正 为长沙选好人才

  长沙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举行面试 张宏益巡考

  星辰在线5月30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静)根据湖南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及要求,长沙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于5月29日至30日进行。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来到面试地点长沙教育学院巡考。

  张宏益来到评委报到室,详细了解考官抽签流程及相关情况。他向考官们履职尽责把好选人关表示感谢,并嘱托大家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顺利完成此次面试工作。据悉,2021年长沙市计划公开招录公务员226名,共有442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统一异地交流选派考官42人,设6个考场分两天进行。考生和考官采取“双盲法”抽签,随机抽取考场序号和面试顺序,从根本上杜绝了提前“打招呼”的可能性。

  张宏益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人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面试组织工作。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科学应对极端天气,确保面试平稳有序;要严肃考试纪律、规范面试程序,确保面试及录用工作公平公正;要营造安心舒适的面试环境,让考生全心投入考出好成绩,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长沙选出一批优秀人才。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