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会见泰国驻昆明总领事孟功,谈了这些事情……

红色新闻 | 2021-06-17 08:28:39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不断深化友好交流 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郑建新会见泰国驻昆明总领事孟功

  星辰在线6月17日讯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会见泰国驻昆明总领事孟功一行。副市长刘拥兵、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参加会见。

  

  郑建新会见泰国驻昆明总领事孟功。刘书勤 摄

  郑建新对孟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长沙是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风光秀丽的山水洲城、创新发展的活力之城、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近年来,长沙与泰国交往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蓬勃发展,合作潜力巨大。孟功一行此次访长,还携带了泰国公主诗琳通的亲笔慰问信,专程拜访袁隆平院士遗孀邓则女士并递交信函,令人感动,也充分体现了泰国对与长沙交往合作的重视与关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业对接,加大双方优势产业与产能的对接,加强双方产业链互补、技术共享,实现产业共赢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文旅合作,提升文化旅游交流的层次与能级。希望进一步拓展友好往来,推动符合双方发展愿景的泰国城市与长沙结为友好城市,为扩大双方交往开辟稳定畅通的渠道,推动长沙与泰国之间的合作共赢。

  孟功对长沙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给予的友好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泰国与长沙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尤其是泰国企业正大集团在长沙拥有多个合作项目,希望正大集团为长沙绿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友好合作,拓展双方在农业产业、经贸投资、文化旅游、友好城市等各方面的合作交流。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