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调研检查省会长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乐焰火晚会筹备工作

红色新闻 | 2021-06-29 08:03:3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6月29日讯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调研检查省会长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乐焰火晚会筹备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严谨细致协同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以精彩纷呈的音乐焰火晚会向长沙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领导陈刚、刘明理参加。

  “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省会长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乐焰火晚会将于6月30日举行。在杜甫江阁,郑建新一行现场检查筹备情况,并在活动现场安保指挥部,详细了解安保措施、交通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郑建新一行来到橘子洲焰火广场现场检查。刘书勤 摄

  郑建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周密部署安排,保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用好以往焰火晚会组织筹办经验,细之又细做好活动筹备、现场安保、交通组织、应急处置等工作,及时疏导人流车流,有效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活动有序举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严格要求现场观看市民群众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拥挤。

  随后,郑建新一行来到橘子洲焰火广场,详细了解焰火燃放安装现场管控、游客疏散等工作情况,检查晚会焰火布局及焰火产品安装区域。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焰火燃放企业,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严密实施焰火燃放安装现场管控,确保燃放当日按时有效疏散景区游客,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应急保卫工作,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实施焰火燃放,确保晚会圆满精彩呈现。气象部门要全力做好气象保障工作,运用先进科技手段,精准监测气象变化,提供好准确预报、提前预警和跟进服务,切实保障焰火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