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携手共赢 郑建新赴深圳走访考察海王集团

红色新闻 | 2021-07-28 08:16:3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7月28日讯 长沙晚报7月27日深圳讯(特派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赴深圳走访考察海王集团。海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思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副市长刘拥兵参加。

(郑建新赴深圳走访考察海王集团。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郑建新表示,海王集团综合实力居全国医药企业前列,“海王”品牌是中国民族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多年来与长沙的合作务实高效。长沙是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更是迈出了坚实步伐,连续13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2020年营商环境全国排名第9、创新能力全国排名第8、人才吸引力全国排名第10,成为全国知名的“网红城市”。当前,长沙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打造引领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增长极,衷心希望海王集团扎根长沙、深耕长沙,进一步拓宽投资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发挥支撑作用,探索“全药网”平台、海王优品基地等项目在长沙落地,使改革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长沙市民,助推长沙生物医药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推动双方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郑建新要求,明确专门专人对接海王集团项目落地相关工作,长沙各相关部门和园区要着力构建“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张思明为长沙贴心高效的营商环境点赞,他表示,海王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长投资、增加项目布局,为长沙大健康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