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安顺一行到长沙调研

红色新闻 | 2021-10-14 07:53:30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0月14日讯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0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12日至13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安顺一行来到长沙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市委副书记阚保勇,副市长刘明理参加。

  12日下午,王安顺一行深入浏阳市考察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他高度肯定浏阳市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土地流转、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永安镇西湖潭村星辰·尚东产业小镇项目,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企业招引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王安顺要求调研组以浏阳市为案例,认真研究总结长沙新型城镇化工作思路、举措和经验,为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提供参考。

  王安顺一行在岳麓区龙湖洋湖天街调研。刘书勤摄

  13日下午,王安顺一行先后来到岳麓区龙湖洋湖天街、珠江颐德公馆、保利天汇调研长沙房地产市场情况。龙湖洋湖天街于今年5月开业,其漫赏连廊、筑梦阶梯等沉浸式体验场景已成为长沙新的网红打卡点。王安顺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并对项目空间场景设计和运营创新举措表示赞许。保利天汇项目为“竞地价、限房价”地块,项目正严格按照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要求进行销售。王安顺与房地产行业一线从业人员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意见建议,对长沙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王安顺指出,要充分认识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毫不动摇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他表示,调研组将广泛听取一线从业者的意见建议,为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郑建新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长期以来给予长沙的关心支持和调研组一行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长沙将创造性地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新型城镇化为抓手,大力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市,并持续提升城市建管品质,做大做强做优“夜经济”,进一步擦亮长沙城市品牌,高质量推动经济稳定发展,让长沙从“网红”到“长红”。同时,长沙将坚持把房地产调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始终坚持“房住不炒”,不断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