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吴桂英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红色新闻 | 2021-11-23 09:12:0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11月2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并讲话。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星辰在线11月23日讯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 陈登辉)今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长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发言。

  阚保勇、谢卫东、文树勋、谭勇、胡卫兵、冯紫英、彭华松、何朝晖、罗缵吉、朱东铁、陈澎、刘拥兵、张敏、夏建平、刘新良、邱继兴、周志凯、肖新平、王勋爵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级领导发言。

  吴桂英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充分认识到全会凝结着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彰显着引领时代的真理伟力,昭示着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吴桂英强调,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奋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质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铸牢理想信念之魂;深刻领会“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深刻领会“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重大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党开辟的正确道路砥砺前行;深刻领会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特征和独特优势,坚定不移以“赶考”的清醒奋进新征程。

  吴桂英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书写长沙发展新篇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在夯实思想根基上下足更大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在提升民生福祉上彰显更大作为,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取得更大成效,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更大决心,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实施五项重点任务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长沙落地见效。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