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吴桂英检查省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红色新闻 | 2021-11-24 09:40:5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11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在代表团驻地检查服务保障工作。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星辰在线11月24日讯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登辉 凌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前往代表驻地、会场检查服务保障工作。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服务保障任务,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阚保勇、陈澎、刘拥兵、刘新良参加。

  在代表驻地,大会服务车辆和水、电、气、热、急救、环卫、消防等保障力量已准备就绪。吴桂英逐个环节仔细检查,详细了解会议期间住宿、饮食、交通等方面准备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精心布置、严格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细的工作为参会代表提供周到服务。吴桂英还详细了解现场布置、安全设施和应急处突等工作,要求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发动群防力量参与,为参会代表提供安全、整洁、舒心的环境。


  吴桂英在湖南省人民会堂检查会场布置、会务设施、后勤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

  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吴桂英重点查看了会场布置、会务设施、后勤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要求抓好每一个环节、盯住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检查时,吴桂英还查看了会场周边环境提质、沿线氛围营造等,要求擦亮城市门户,抓好交通组织,开展户外宣传,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吴桂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对照省委工作部署,优质高效完成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区县属地责任和相关部门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市容环境、社会宣传等重点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单位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为大会圆满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