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实施强省会战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长沙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红色新闻 | 2021-11-26 09:10:4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黄伊婷)  11月25日下午,长沙市代表团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报告旗帜鲜明地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既体现了省委对长沙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更为长沙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

  关媛媛代表认为,强省会战略的提出,为长沙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注入了强大动力。长沙要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外向度,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推动长沙制造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

  刘素月、杜俊鸿代表认为,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是长沙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在长沙全面对标全国副省级城市、国家中心城市的格局下,这一战略的实施,必将推动长沙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与此同时,长沙对于其他市州的带动辐射作用也将更为明显。

  罗缵吉代表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征程中,省会长沙必须勇担当、强作为。长沙作为省会要强起来,至关重要的就是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其中关键的一点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代表们认为,除了强省会战略的提出,报告中还有20余处提到了长沙的工作和成绩,这既是支持更是重托,既是激励更是鞭策,既是关怀更是要求,长沙要进一步放大省会资源优势,向着“三个高地”的高峰奋勇攀登。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