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标准
超大
陈刚当选长沙市政协主席
星辰在线2022-01-02字号:

  陈刚当选长沙市政协主席

  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长沙晚报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1日上午,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陈刚当选为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石长松、彭民安、陈剑文、刘金文、陈昌佳、黄锋、黄梁、刘志红、李舜当选为副主席,骆正平当选为秘书长。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氏笔画排序):马耀良、王国良、王剑平、王清政、石长松、成钢、刘新远、李范坤、李素娥、李雪龙 、杨利成、何惠风、张界贻、易敏华、金甜、郑军、钟小珍、钟利仁、秦跃平、喻志刚、蔡冰。

  石长松主持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就选举有关事项作了说明,总监票人、监票人等选举工作人员就位。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489名,实到委员464名,符合规定人数。

  监票人按程序检查票箱、监督工作人员检查计算机计票系统。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委员填写选票。在宣布投票顺序后,委员们先后走到票箱前投下神圣的一票。

  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会上宣布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乐先文
相关新闻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