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吴桂英:长沙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鼓与呼、推与促

红色新闻 | 2022-01-12 22:26:4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集祥

  吴桂英与省会新闻界座谈

“长沙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鼓与呼、推与促”

(1月12日下午,2022年省会新闻界长沙工作通报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劭劼 摄)

  星辰在线1月12日讯1月12日下午,长沙市委、市政府举行省会新闻界长沙工作通报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向省会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长沙、宣传长沙、推介长沙,坚持笔墨与历史同步、镜头与时代同行、话筒与人民同声、网络与社会同向,为长沙发展凝聚强大精气神和满满正能量。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通报了长沙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

  会场暖意融融,中央、省级、境外在湘媒体代表聚焦长沙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长沙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长沙建设取得突破,成绩有目共睹,未来值得期待。

  “长沙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鼓与呼、推与促。”吴桂英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省会新闻界始终与长沙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践行“四力”,融入城市发展,是长沙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

  吴桂英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离不开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希望省会新闻界更好地为长沙代言,在对外推介中带动城市形象、城市美誉、城市品牌大步走向世界;为发展鼓劲,突出发展主题、设置专门议题、引出共同话题,形成有利于干事创业的主流舆论场;为群众发声,不断增进党群之间、政民之间的良性互动,让长沙成为人民的幸福城市、幸福的人民城市;为舆论领航,权威、客观、理性发声,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长沙将全力为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在长工作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卿立新,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厚,市领导陈澎、刘拥兵出席。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