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李微微看望慰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工作者 为政协履职增添更多助力

红色新闻 | 2022-01-20 10:31:32
星辰在线 | 编辑:文雅丽

  李微微看望慰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工作者

  为政协履职增添更多助力

  (1月19日中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持 摄)

  星辰在线1月20日讯据湖南日报1月19日报道(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报道,“感谢各媒体,感谢各位记者们,大家辛苦了!”1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后,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省政协副主席李民,秘书长卿渐伟一同看望。

  政协会议期间,湖南日报社各媒体围绕省两会共刊发报道400多篇,制作新媒体产品65个,采访代表委员180多名,全网总点击量超1亿次;湖南广电开设《委员答卷》等专栏和专题报道,集中讲述省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生动故事;湖南出版集团紧扣主题精心策划自主性报道,将工作报告金句、委员风采,展现在群众身边;省政协融媒体中心以“同心向未来”为主题,推出了“政协云上线5周年”和“提案第一线”系列报道,得到广大委员肯定。

  现场浏览各媒体推出的报道后,李微微说,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各媒体聚焦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我省各级政协委员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新担当新作为,以精彩的报道激发了委员们的履职热情,得到各方好评。省政协今年将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汇智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巩固提升“三个基地”、政协云、委员工作室、微建议、委员读书活动等工作品牌,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希望各媒体继续关注省政协,为政协履职增添更多助力。

  杨浩东说,各新闻媒体克服会期短任务重的困难,努力拼搏,接续奋斗,经受住了考验、创造了精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会后报道,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