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检察院工作人员

时政新闻 | 2022-05-26 15:48:34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5月26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陈奕樊)报道 26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经过表决,任命祝雄鹰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张小华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王洪涛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陈代明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陈忠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冯丽君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段志凌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黄良德为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肖志钦为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邹小俊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雷戬楚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徐小平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辛芸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杨赞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谢清华的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李君林的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