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会见马拉维驻华大使艾伦·钦泰扎

时政新闻 | 2022-06-24 21:16:32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吴桂英会见马拉维驻华大使艾伦·钦泰扎

  星辰在线6月24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陈登辉 凌晴)报道 6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会见了马拉维驻华大使艾伦·钦泰扎。

  马拉维驻华大使馆副大使奥利弗·茨帕巴诺,市领导刘拥兵、康镇麟参加。

  吴桂英欢迎艾伦·钦泰扎一行来长访问并介绍了长沙基本情况。她说,当前,长沙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耕中非经贸博览会和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两大开放平台,积极探索地方对非经贸合作新机制。今年是中国与马拉维建交15周年,真诚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长沙与马拉维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加强农业合作,拓展人文交流,为共筑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艾伦·钦泰扎说,马拉维与长沙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能够在基础设施建设、杂交水稻培育、人才技术交流等领域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让更多“中国智慧”“中国经验”“中国方案”造福马拉维人民,推动双方友好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