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陈澎出席

时政新闻 | 2022-09-29 22:03:19
星辰在线 | 作者: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9月29日讯(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29日,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出席。

  座谈会上,参会的“中国好人”“湖南好人”“长沙好人”代表们,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更好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各自经历谈感想、说打算。截至目前,长沙共入选“中国好人”192人(组)、“湖南好人”360人(组),评选“长沙好人·身边雷锋”1190人(组),全市学习好人、关爱好人、争做好人蔚然成风。

  陈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宣传好人,挖掘好身边好人先进事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身边好人感人故事,大力弘扬身边好人可爱可敬可学的精神品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大力选树好人,继续组织“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系列活动,持续开展“长沙好人·身边雷锋”评选,选树、推荐、培养更多好人、模范、典型,努力创建名副其实的“好人之城”,让这一品牌更具影响力、更有感召力;要礼遇关爱好人,健全尊崇礼敬好人的激励机制和礼遇措施,在全社会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鲜明导向,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