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直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吴桂英郑建新谭勇文树勋陈刚等参加

时政新闻 | 2022-10-08 21:34:2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娜娜

  长沙市直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实干奋进迎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

  吴桂英郑建新谭勇文树勋陈刚等参加

  

  星辰在线10月8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凌晴 陈登辉)报道 10月8日上午,长沙市直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10月8日,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长沙市直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祝福之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参加升旗仪式。

  谭勇、文树勋、陈刚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唱国歌!”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现场全体人员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国旗迎风招展。

  国旗迎风招展,祖国蒸蒸日上。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表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凝心聚力创伟业,万众一心向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持续提升“闯创干”的精气神、硬作风和真本领,在创新实干中争先进位,在攻坚克难中跨越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长沙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