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吴桂英主持

时政新闻 | 2022-11-01 17:17:47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意顺

  吴桂英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沙精彩篇章

  11月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并作总结讲话。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星辰在线11月1日讯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 全媒体记者 凌晴 陈登辉)报道今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动员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沙精彩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交流发言。

  谭勇、文树勋、陈刚、胡卫兵、冯紫英、罗缵吉、朱东铁、陈澎、刘拥兵、张敏、邱继兴、刘汇、刘新良、周志凯、周敏、肖正波、康镇麟、彭涛、李立新、余湘文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级领导交流发言或参加学习、作书面交流发言。

  吴桂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中央近期下发文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报告、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长沙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吴桂英强调,要在感悟历史变革中筑牢政治忠诚,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守正创新中把握前进方向,注重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转化应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要在奋进复兴征程中担当时代使命,推动科技创新,提升开放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筑牢安全底线,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要在深化自我革命中永葆先进纯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在坚持团结奋斗中汇聚磅礴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展现新的作为。

  吴桂英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带头学习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全面准确抓好学习领会,坚持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融会贯通学,开展多形式培训、分层次培训、全覆盖培训;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着力提升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实效力和针对性、有效性;知行合一抓好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