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检查督导荷花园长沙电信大楼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时政新闻 | 2022-11-11 23:21:09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全力推动问题隐患彻底整改

  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红线

  郑建新检查督导荷花园长沙电信大楼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星辰在线11月11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报道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检查督导荷花园长沙电信大楼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把抓好问题隐患整改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一把手工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字当头、举一反三,全力推动问题隐患彻底整改,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副市长周志凯,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郑建新深入荷花园长沙电信大楼现场实地检查。刘书勤摄

  郑建新一行深入荷花园长沙电信大楼现场,仔细实地查看危化品存放区整改、荷花路安全防护设施、气体灭火装置整改修复等情况。当前,荷花园长沙电信大楼正在全面整改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电力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通信设备安全、综合安全管理等七个方面风险隐患,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郑建新检查督导荷花园长沙电信大楼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郑建新指出,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长沙电信、市直各相关责任部门、芙蓉区政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识上要更加深刻,行动上要更加迅速,履职上要更加担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极端认真的态度、极端严谨的作风,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盯住解决,一项隐患一项隐患地督办整改,务必将问题隐患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动态完善整改方案,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开展集中攻坚,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重大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跟踪督查,确保在时限要求内整改到位;反复排查问题隐患,紧盯关键部位,真正做到“不留死角盲区、不落一个环节”;始终坚持标本兼治,既强化“当下改”的实效,又探索“长久立”的机制,持续深入推进全市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进一步压紧责任链条,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实施“四个一”推进机制,把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真正落到实处;强化闭环管理,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建立台账,严格落实整改“销号制”;强化协调联动,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彻底完成安全隐患问题整改。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