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发布暨“长沙社科智库”成立大会召开,陈澎出席

时政新闻 | 2022-11-18 19:18:45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文春燕值班主任:邓婷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11月18日讯(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龙莉)11月18日,长沙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发布暨“长沙社科智库”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院)主席(院长)陈澎出席。

  会上,陈澎为“长沙社科智库”领衔专家颁发聘书。当日,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发布,长沙社科智库中共党史哲学专家工作室揭牌。“长沙社科智库”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分中共党史、党建、经济发展等10个领域,吸纳省市百名社科专家。

  陈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和智库专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思想旗帜,在研究阐释中坚持正确导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把握群众思想脉搏,回应群众关心关切,让党的创新理论为民所知为民所用;要唱响时代先声,在服务大局中体现社科担当,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地贯穿到理论研究和对策建议全过程,把助推“增省会功能、强发展基础、利未来长远”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作为研究主攻方向;要发挥联合优势,在创新实干中打响智库品牌,不断完善科研管理、交流合作、协同攻关、成果应用转化等机制,携手打造具有实践推动力、理论引领力、社会影响力的发展研究平台。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