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举行,陈澎出席

时政新闻 | 2022-11-29 20:03:15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孙琳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11月29日讯(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11月29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召开长沙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院)主席(院长)陈澎出席。

  研讨会上,长沙市社科理论界7位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作交流发言。

  陈澎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长沙社科理论界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他强调,全市社科理论界要充分认识科学理论对实践的重大指导意义,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在规律和历史必然,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两个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长沙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力支持。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推动长沙理论工作在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健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的工作体系,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先行者、真理传播者、理论阐释者、实践推动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推进长沙的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