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调研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

时政新闻 | 2022-12-05 21:07:40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以工作推进的“强力度”

  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郑建新调研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

  星辰在线12月5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报道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调研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乘势而上,以工作的“强力度”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市级领导何朝晖、周志凯、彭涛,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占地9000余亩、总投资达1000亿元的中联智慧产业城建设现场热火朝天,整齐划一、高大挺拔的厂房拔地而起,亦厂、亦园、亦城的智慧化产业城壮阔图景正徐徐铺展。已全线拉通、建成投产的挖掘机园区内,生产区整洁一新。AGV全自动机器人、RGV有轨输送小车和形态各异、功能强大的高精尖智能生产设备,在“黑灯产线”上日夜忙碌,挖掘机各个生产工序已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郑建新一行深入备料中心、结构车间、中大挖装配车间、交调车间、总部大楼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推进力度大、建设成效好、发展后劲足,充分展现了重大项目建设的“中联速度”“新区速度”“长沙速度”。

  座谈会上,郑建新指出,中联智慧产业城是省市装备制造产业的“一号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的竞争优势,持续擦亮长沙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名片。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着力加快项目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疏解堵点难点,努力提高项目资金保障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电保障问题,切实保障企业员工和人才住房需求,加快完善项目公共配套,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继续发挥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作用,全面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强化协同联动,湘江新区相关部门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会商,协同推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强化政策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担当履职、密切配合,切实把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工作务实高效落实。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