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树勋陈刚看望两会新闻工作者

时政新闻 | 2022-12-30 22:04:26
星辰在线 | 作者: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黎铁桥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孙琳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2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黎铁桥)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树勋、市政协主席陈刚来到市“两会”媒体驻地,看望慰问“两会”新闻工作者和网信工作人员。市领导曹再兴、彭民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缪晨光,市政协秘书长骆正平参加。

  为宣传报道好本次大会,中央及省、市媒体团结协作,宣传报道亮点鲜明、精彩纷呈。长沙晚报、长沙广电、星辰在线精心策划,推出了“开好局 起好步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长沙”“奔向现代化”“凝心二十大 聚力强省会”等一系列可圈可点的主题报道,特别是推出“代表委员通道”直播采访报道,彰显了长沙媒体的整体实力;市委网信办联动重点网媒和网络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出新出彩的新媒体产品。

  当日,文树勋、陈刚与媒体记者、编辑、直播技术人员以及大会宣传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文树勋指出,连日来,各驻会媒体尽锐出战、守正创新,连续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高质量融媒体产品,对大会盛况进行了充分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风采。希望各新闻媒体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进一步传播长沙声音、讲好长沙故事,助力长沙高质量发展。

  陈刚表示,长沙的新闻工作者是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两会”期间,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话筒,把“两会”的声音和影响放大,打了一个漂亮的舆论仗,在个人的职业生涯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守正创新,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多出新闻精品力作。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