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省会新闻界长沙工作通报会召开,郑建新出席并讲话

时政新闻 | 2023-01-10 18:45:00
星辰在线 | 作者:黄汝兮 周雨晴编辑:李可欣值班主任:邓婷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10日讯(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1月10日上午,2023年省会新闻界长沙工作通报会在长沙会议中心召开。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出席会议并向省会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希望省会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发挥宣传思想的“主阵地”、信息传播的“主渠道”、舆论引导的“主力军”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长沙、支持长沙、宣传长沙,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精气神、汇聚更多正能量。

  (2023年省会新闻界长沙工作通报会召开。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伍贤运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要点,各新闻媒体负责人畅谈感受体会,共话未来发展。

  郑建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媒体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在承压前行中稳住了经济大盘,在奋勇拼搏中实现了争先进位,在统筹发展中提升了城乡品质,在共建共享中擦亮了幸福底色,奋力交出了殊为不易的答卷。一年来,广大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带着光荣使命、讲述长沙故事,带着深厚感情、擦亮长沙名片,带着庄严责任、维护长沙形象,是长沙事业发展的见证者、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

  郑建新说,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施“强省会”战略的深化之年。希望省会新闻媒体多为发展鼓劲,聚焦长沙改革发展设置议题、引出话题,唱响团结奋斗的主旋律。希望大家多为城市代言,聚焦长沙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引领长株潭都市圈发展等方面,当好品质长沙的推介者。希望大家多为群众发声,深入街道社区、田间地头,用敏锐的镜头捕捉民生改善的重大进展,用温暖的笔触描绘安居乐业的幸福景象,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希望大家多为舆论引航,权威、客观、理性发声,营造和谐稳定的好氛围。长沙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为省会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