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并调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时政新闻 | 2023-01-28 07:09:39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以担当尽责护航平安祥和

  用辛勤坚守换来万家欢乐

  郑建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并调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星辰在线1月28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报道 兔年伊始,万象更新,星城长沙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7日,正月初六,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并调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他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郑建新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担当尽责护航平安祥和,用辛勤坚守换来万家欢乐,全力以赴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副市长康镇麟,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郑建新来到网信办值班室,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刘书勤 摄)

  郑建新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和网信办值班室,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调度全市春节期间生活保障、安全稳定、应急处突等工作。郑建新说,长沙成为了今年春节热门旅游城市,各大景区、商圈人流量大,消费市场暖意十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加强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和隐患排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服务、节日保供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休,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更好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郑建新与市公安交通管理指挥中心视频连线,调度全市春节交通保畅、返程车流高峰期交通组织等工作。刘书勤 摄)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郑建新与市公安交通管理指挥中心视频连线,调度全市春节交通保畅、返程车流高峰期交通组织等工作。当前,全市进出城通道秩序井然,市区交通秩序良好。郑建新强调,明天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返程高峰已经到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实时监测,精准动态研判,把困难想得更足、把工作做得更实,协同联动、科学调度,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要加强路面管控,科学设置引导标志,充实巡查力量,提高巡查频率,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隐患事故,全力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