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新专题研究调度长沙比亚迪汽车发展相关事项

时政新闻 | 2023-03-24 07:28:54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市战略

  持续发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郑建新专题研究调度长沙比亚迪汽车发展相关事项

  星辰在线3月24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报道 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专题研究调度长沙比亚迪汽车发展相关事项。副市长彭涛,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郑建新专题研究调度长沙比亚迪汽车发展相关事项。刘书勤摄

  郑建新指出,比亚迪是民营企业中坚持自主创新、绿色发展的典范,多年来长沙与比亚迪合作成果丰硕,未来比亚迪在长发展空间足、潜力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盯企业诉求,迅速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到“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落实想办法”,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帮助比亚迪在长做优做大做强。

郑建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市战略。刘书勤摄

  郑建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制造强市战略,进一步健全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政策体系,不断提高政策的吸引力、集聚力和竞争力,推动更多的优质资源、高端人才向制造业集聚,持续提升长沙“1+2+N”先进制造业集群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供应链“五链”深度融合,高标准打造营商环境3.0版本,为包括比亚迪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推动产业生态不断优化升级。当前,全市上下要以“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季为抓手,深入开展“送解忧”行动,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扩产增效,以更加有质感、有温度的服务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上新台阶。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