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文联九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时政新闻 | 2023-03-25 19:20:02
星辰在线 | 编辑:方筱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朱敏)24日,长沙市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全会工作报告,宣布了2022年度市文联各团体会员述职评议结果和2022年全市文联系统优秀项目、优秀个人名单,颁发了“2020-2021长沙文艺新人”奖,并为第二批“长沙市文艺名家工作室”授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发表书面讲话。

  2022年长沙文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报告文学《中国北斗》、散文集《大湖消息》获第八届鲁迅文学奖,湘绣作品《群鸡图》获第十五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长沙文艺志愿服务团获全国“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组织”称号,长沙市文联被评为全省文联系统先进单位。

  陈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22年长沙文艺工作成绩。他强调,全市文艺界要高举思想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中心环节,创作更多文质兼美的文艺精品;发挥文艺力量,着力为长沙发展蓄势赋能;加强党的领导,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文艺创作生态,奋力谱写新时代长沙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