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吴桂英郑建新等参加

时政新闻 | 2023-03-25 22:40:35
星辰在线 | 编辑:方筱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陈登辉 凌晴)报道春雨添新绿,植树正当时。今天上午,长沙市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参加。

  市领导冯紫英、陈澎、刘拥兵、张敏等一同参加。

  
3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参加长沙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3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参加长沙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春雨绵绵,位于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内的白竹公园生机勃发、绿意盎然。这座开放性群众公园,已成为周边群众休闲娱乐、亲近自然的生态空间。

  在植树点,吴桂英、郑建新与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和机关干部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桂花、银杏、枫香、榉树、石楠等苗木。劳动间隙,他们同身旁的少先队员亲切交谈,询问学习生活情况,祝孩子们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活动中,吴桂英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筑牢绿色屏障,增进绿色福祉,弘扬绿色风尚,让绿色成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鲜明底色。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