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百度“繁星大会”城市创作者大会在长沙举行,陈澎出席

时政新闻 | 2023-03-29 22:48:42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方筱值班主任:岳珊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3月29日讯(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3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委网信办指导,百度APP、百度百家号主办,潇湘晨报社、百度移动生态湖南中心承办的“有一种生活叫长沙”2023百度“繁星大会”城市创作者大会在长沙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出席并致辞。

2021年,百度百家号推出本土化创作扶持计划——“繁星计划”,为用户提供专业内容服务。截至2022年12月,百度App月活达6.48亿,创作者数量达500万人。大会现场公布了“‘最长沙’文旅打卡地top10”名单、“长沙十大文旅主题线路”,启动由150名百度优质内容创作者参与的长沙城市创作者采风活动。

“长沙是青春的海洋、奋斗的热土、诗意的城市、文明的高地、幸福的乐园。”陈澎在致辞中说,在长沙,人人都是城市形象推荐官、传播官,人人都是讲好自己故事、城市故事、中国故事的主角。他指出,百度百家号繁星大会不仅是一次内容创作者的聚会,更是一次创意点亮城市的盛会,期待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和内容创作者深入长沙实地采风,创作、传播、分享更多反映长沙的优质内容,充分展示长沙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为长沙文旅赋能,为城市形象添彩,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