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会见南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时政新闻 | 2023-05-23 22:32:1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日前,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会见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领的南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日前,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会见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领的南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星辰在线5月23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凌晴 陈登辉)消息,日前,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会见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率领的南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吴桂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长沙、南昌作为兄弟城市,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承担着共同的责任使命,在实施“强省会”战略中面临重要的战略机遇。当前长沙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把“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南昌发展步伐快、态势好,尤其在提升发展质效、培育特色产业、优化生态环境、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长沙学习借鉴。期待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推动现代产业协作共赢、基础设施联通共融、生态环境齐抓共治、文化旅游携手共兴,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李红军对长沙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昌表示感谢,对长沙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说,南昌、长沙两市同为红色热土,地理环境相似、历史渊源深厚、合作交流密切、“老表”情谊深长。当前南昌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强省会”战略,全力推动“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取得新突破。长沙发展势头强劲,综合实力持续攀升,产业能级不断壮大,城市活力魅力迸发,创造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合力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科技协同创新、推动文旅商贸融合发展、加快公共服务一体化等方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长期间,南昌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岳麓书院、橘子洲、太平老街、中国铁建重工集团第二产业园、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湖湘文化、文旅经济和夜经济、工程机械和高端装备制造业等开展实地考察。

  长沙市领导谭勇、彭华松、刘汇、康镇麟、彭涛,南昌市领导梅峰、李松殿、饶绍清、龙国英、赵捷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