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自豪感新低 具体详细内容到底是怎么样的?

橙色新闻 | 2019-07-04 15:30:0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7月4日讯  近年来美国人的自豪感一直在逐年降低,近日由美国盖洛普公司2日公布的民调指出,现如今只有45%的美国成年人对自己是个美国人的身份感到非常的骄傲,这个调查结果无疑是创下了民调以来的最低水平,那么其中的具体详细内容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在今年的新调查中,70%美国成人为身为美国人感到自豪,但对美国感到“极度自豪”的美国人已连续第二年未达半数。2001年尚未发生恐怖袭击之前,盖洛普民调发现87%民众对美国感到骄傲,更有55%民众感到极度自豪;在2001年9月11日双子星大楼倒塌后,美国人爱国程度在2002年到2004年达到最高,分别有69%和70%的国人表示,对身为美国人极度自豪。在新调查中,民主党人的极度自豪感降至新低;只有22%民主党人感到到极度自豪,这是2016年特朗普赢得总统选举之前的一半数字。根据盖洛普,共和党人极度自豪的数字则为76%,虽比2003年最高点减少10个百分点,但共和党人的极度自豪感从未低于68%,就连前总统奥巴马任内也是如此。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