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门票可退票也可延期使用 定于明年7月23日开幕

橙色新闻 | 2020-03-31 10:03:3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3月31日讯  万众瞩目的东京奥运会终于定下开幕日期。

  今天,多家日本官方媒体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已确定,将于明年7月23日开幕,8月8日闭幕。而按照原计划,东京奥运应于2020年7月24日开幕。 延期后的东京奥运官方名称依然是“2020东京奥运”。

  鉴于近几届的奥运会大多是在星期五开幕,且今年原开幕日期的7月24日是星期五,因此明年将在同样是星期五的7月23日开幕。

  此前,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森喜朗在日本电视台节目中,就决定东京奥运举办日程表示,或许可以认为是在明年6月至9月期间,并希望下周内得出某种结论。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关于已售门票问题。东京奥组委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已经售出的门票可以在延期后继续使用,如果由于时间变更无法继续使用门票的观众可以办理退票。

  此外,虽然目前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已经延期,但奥运圣火仍将保存在日本。

  如果需要重新确定日程奥运圣火传递的话,会优先考虑传递的方式。(新民晚报记者 厉苒苒)原标题:东京奥运会延迟1年,已购门票咋办?可延期使用或退票

【来源:新民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