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米高新生一人睡两张床 网友调侃: 凭一己之力减少一个室友

橙色新闻 | 2020-09-24 09:38:06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24日讯  对于男生来说身高还是比较重要的,但如果长得太高了的话也是会有烦恼的,现在各地高校已经陆续开学了,而武汉科技大学迎来了一位身高1米97的新生,由于太高的原因,宿舍床铺不够长,所以学校就将两张床铺连通了,不少网友表示一人睡两张床真的很爽。据了解,这名新生小学和初中都是走读生,所以没有住宿的烦恼,在高中的时候,他只能将脚搭在邻床的床架上,真的很尴尬,所以只能在外租房居住了。接下来,大家可以和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武汉2米高新生一人睡两张床武汉科技大学 新生夏越岩身高1米97,高中时因为寝室的普通床不够长,他的脚常顶到同学的头,只好在校外租房居住。大学开学,学校将寝室的两张床连通,满足了他的特殊需求。

  网友:感觉小哥哥开心到起飞。还有网友调侃:凭一己之力减少一个室友。

  相关阅读:大一新生身高2米重260斤 一个人睡觉用两张床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张鸿浩,是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与其他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不同,张鸿浩最担心的不是自己能否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而是学校是否有足够大的床让他容身。张鸿浩身高2米、体重130公斤,宿舍的标准床铺长度是1.94米,显然不能适应大个子的身高需求。为此,学校将相邻的两张上铺中间的格栏拆除,两张床铺并成一张床铺,打造出了一张“姚明床”,确保张鸿浩能够平躺着踏踏实实睡觉。

【来源:楚天都市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