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狗狗趁主人睡觉开冰箱偷吃雪糕 吃完后包装放垃圾桶

橙色新闻 | 2020-09-27 11:30:1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27日讯 近日,合肥一只狗子趁主人睡觉时,偷偷打开冰箱叼出雪糕吃,吃完后还不忘掩盖证据,把盒子扔进垃圾桶里。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看看最近“成精”的狗子还有哪些行为? 

 主人回应狗子独自在家收快递,网友:这是上次提醒女孩写作业的那只狗9月13日,广东深圳,一网友黄先生,自己家中的监控拍下不可思议的一幕,家中名叫“糯米”的狗狗,独自在家听到快递员敲门后,先是把门打开,然后将快递叼进家里,快递员对于此景稍显疑虑向屋内望去,“糯米”转身朝快递员吼叫,随后上前将门关上。

  对此主任黄先生回应:“糯米”是警犬后代,取快递没有训练过,开门关门一直都会。

  狗子听到家长进门提醒女孩写作业宠物狗听到了家长的脚步声,连忙提醒正在看电视的小女孩做作业。一边叫一边用爪子指着作业,小女孩看到后关掉电视装作一直在做作业的样子。家长进门后狗狗和小女孩都假装一切都没发生。 

 看来这只狗真的很聪明!

【来源:上海热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