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上加清,舞动星城丨金龙集团毛冰花:陈年问题一一解决,惠企政策从“纸上”到“地上”

绿色新闻 | 2018-12-14 20:49:12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湖南金龙集团总裁毛冰花。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采访湖南金龙集团总裁毛冰花。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制)

  星辰在线12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长沙市‘千人帮千企’行动开展以来,以前很多因为没办法解决而搁置的问题,最终都得到重新启动,让我们看到了政府帮扶企业发展的决心。”湖南金龙集团总裁毛冰花如是说。

  金龙集团作为湖南电线电缆行业第一批借力国企产权改革实现产业升级的民企,在时代变革中,始终立足实体经济,潜心经营电线电缆、铜铝精深加工、再生资源三大业务板块,从一家传统的电缆制造商转型为一家集电线电缆精益制造、铜铝产品精深加工、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然而,近年来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企业发展遇到困境。

  毛冰花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帮扶小组不仅直接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以前很多难解决的陈年问题,他们都一一跟进记录,回去后又反复研究解决问题。

  此外,为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望城区认真贯彻落实“长沙工业30条”“人才政策22条”等惠企政策,采取专题会议、座谈、培训、网络推送、发放“惠企政策包”等多种形式,送政策进企业,让企业了解和用好政策。并结合实际情况,拿出“真金白银”,兑现区级产业扶植政策。今年,望城区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民营企业金龙铜业集团提前达标,该企业请求奖励资金及早到位。望城区帮扶分队核实情况后,积极对接,2280万元奖励扶持金一周兑现,惠企政策真正从“纸上”落到“地上”。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