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道招牌菜宴请全城 让长沙市民感受舌尖上的“暖冬”

绿色新闻 | 2018-12-17 19:06:1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暖冬美食节”现场。)

  

  (市民现场品尝一道道美味佳肴。)

  

  (“宝贝,尝尝这个。”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谢雁雄)从招牌湘菜坛宗剁椒鱼头、长沙爆红美食店蛙来哒等本地美食,到泰国冬阴功汤、日本的寿司、东南亚的披萨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佳肴,你想一桌吃遍天下美食吗?

  12月16日下午,富兴时代广场举办的“暖冬美食节”在寒冬里,为星城市民送上了一桌暖心暖胃的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商场中庭秒变中央厨房,‘湘菜走进联合国’招牌菜——坛宗剁椒鱼头、长沙爆红美食店蛙来哒、嘟嘟泰国餐厅、彩螺纪海鲜自助等几十家品牌餐饮店,精心制作的72道招牌菜品汇聚一堂,宴请全城,吸引了不少爱好美食的市民“排队入场”,许多人大饱口福后,大呼过瘾。

  “作为长沙人,我是个标准的‘吃货’,喜欢吃各种美食,在寒冷的冬天,举办这样一场热气腾腾的美食盛宴,而且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特色菜,让我感觉很满足。”专程参加“暖冬美食节”的市民莫女士一边吃着美味的肉蟹煲,一边感叹。不少市民表示,长沙是一座美食之都,制造美食,分享美食,是属于这座城市的幸福味道。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